多菲爾生活精品館

多菲爾生活精品館從多斐爾店名就感受彷彿有歐洲小鎮的悠閒,那是因為起源女主人十多年前往返歐洲,就期許自己能擁有屬於自己風格的店,於是便開始規劃利用工作之餘學習多元的手工藝品製作,不斷的自我充實與學習,就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!為了開店準備,女主人專心在手工飾品的上不斷習藝並開始著手創作,距離夢想之地越來越近。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到東海藝術街,驚訝於這裡有著山城般的靜謐,街道及人們的悠閒氛圍不斷的吸引著追夢的她,終於帶著這麼多年累積的創作能量與熱情在科比意廣場裡落腳。多斐爾陳設多樣客製化且獨一無而的首飾配件作品,最重要是在服飾與配件手飾的搭配組合中,感覺客人跟女主人已變得跟像朋友一般融洽,人、衣、手飾已融為一體了,這就是多斐爾。
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

電話:0930-219616

地址:臺中市龍井區藝術街56號

多菲爾生活精品館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請輸入驗證計算 * Time limit is exhausted. Please reload CAPTCH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