蓉竹工作室

蓉竹工作室店裡的皮革手工製品大多選用義大利進口牛皮,老師用手雕手染的方式細膩染繪出獨樹風格的作品。工作室除了展售之外,當然還有皮雕教學課程,老師以漸進式的講解教法,從打製、上色、釘釦、裁縫每一個步驟都很講究,讓學生親手做出隸屬於自己的皮夾、零錢包、萬用夾……等。
老師本身熱愛皮革創作,即使投入在忙碌的教學也不斷地開發新技法,獨立製作多元化風格,以細膩的工法雕出花卉的自然風情極具個人特色,其手作品具有耐用的特質,深受不同使用者的喜歡,還有香港、上海的學生特地前來學習。
老師抱持著傳承皮革工藝文化的熱忱到東海藝術街商圈開工作室,喜歡皮革手作工藝朋友們若經過國際街時,一定要特別進來參觀認識一下哦!

營業時間:12:00~22:00

電話:04-23596441

地址:臺中市龍井區國際街66-5號

蓉竹工作室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請輸入驗證計算 * Time limit is exhausted. Please reload CAPTCHA.